首页 > 日报言论>>

把包路段包社区工作落实到位―――十九论扎实开展“多城联创”

时间:2017-05-03 10:08:40  来源:  作者:


    党政机关包路段包社区,是我市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采取的有效举措之一。各部门要按照任务要求,把包路段包社区工作开展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和力量,城市容貌发生了明显变化,人民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在党政机关包路段包社区工作中,广大机关干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锻炼了队伍,转变了作风,树立了新形象,展现了新作为,示范和带动了更多人参与到创建活动中。
    党风决定政风,政风影响民风。党政机关包路段包社区,展现的是为民情怀,密切的是党群、干群关系,需要在践行宗旨中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需要在真抓实干中转作风、强服务、促发展。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摸清分包路段社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逐一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把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一件一件抓整改,一项一项抓提升。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避免一阵风、搞突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对取得的成效抓巩固、抓提高,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各项分包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广大机关干部要大力弘扬有令即行、雷厉风行、身体力行的“三行”作风,以奔跑的状态抓工作、促落实,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情做好、做精、做出彩。
    工作干的好不好,成效明显不明显,督导检查是手段。要强化对党政机关包路段包社区的督导检查,跟踪要账,对行动快、效果好的,及时总结经验,积极推广;对行动迟缓、推进不力的,通报曝光,追责问效。同时要通过互查联看等形式,让各部门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大仗好练兵,战场见真功。全市各级干部要把多城联创作为锤炼作风、展现作为的大舞台,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抓落实,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中显身手、亮真功,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崭新业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