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报言论>>

爱定州作贡献―――二论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时间:2017-01-26 09:34:31  来源:  作者:

定州,我们的家乡,这是一个让人温暖亲切的字眼,总能轻易触动我们的心灵。
    无论身在何方,对于定州这块生养我们的土地,每个人都有一种无法割舍的深厚情感。定州兴旺繁华,我们为之自豪;将定州发展得更美好,我们义不容辞。所有定州人,尤其是党政领导干部,更应有一种热爱定州的情怀,为定州多作贡献,全力推进定州大发展、快发展。
    刚刚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确定了今年的工作主基调,明确了发展目标和方向。春节后,我市将召开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两会”,对今年及今后五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应该讲,定州当前的发展,已经到了从县域经济尽快“浴火重生”“凤凰涅??”,向着区域中心城市跨越的重大转折点,我们必须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叫响“定州当自强”,敢与强者拼、敢与勇者争、敢与高者攀、敢与快者赛,用实干实现跨越,用发展提升地位,用实力赢得尊严。这就要求我们的干部,必须树牢爱定州、作贡献的理念,努力为定州跨越崛起、实现赶超而奋斗。
    爱定州、作贡献,必须要肩负发展之任。今年,全市谋划投资超500万元重点项目要在1000个以上,其中投资超5000万元项目500个以上,投资超亿元项目100个以上,投资超10亿元项目15个以上,投资超50亿元项目5个以上。同时,各乡镇(办)、市直各部门都下达了发展任务。这就要求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把爱定州、作贡献融入发展之中,主动把目光聚焦到项目建设上来,把工作主要精力放到招商引资上来,引资金、引项目、引人才、引信息,树雄心、立壮志,根据职能引项目,立足岗位作贡献,同唱爱定州、作贡献的大合唱。
    爱定州、作贡献,必须要多担社会之责。既能引资金、引项目、引人才、引信息,又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干部,才是真正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把岗位当事业,把事业当追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工作节奏快起来,劳动号子叫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全市唱响“实干兴市”主旋律,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以广大干部的辛苦,换取定州大发展、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大提升。
    爱定州、作贡献,必须要常怀感恩之心。定州,是我们自己的家乡。因为有了定州这片热土作后盾,作为定州人才享受到了发展带来的成果。在享受发展成果之时,我们都应感恩定州,因为只有定州发展强大了,定州人的生活才会更幸福。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爱定州、作贡献,自觉做到“喝定州水,吃定州饭,说定州话,干定州事,做定州人”,充满“革命理想高于天”“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革命豪情和雄心壮志,为定州大发展、大跨越奉献热血、汗水。
    我们相信,爱定州、作贡献所激发的纯真情感,必然成为发展定州、建设定州的巨大动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