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视频 > 短视频>>

《致青春───爱在定州》摄制完成并播出

时间:2014-10-31 16:10:0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孙惠英)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和制作,我市首部原创电视系列剧《定州人.定州事儿》第二季本月剧集《致青春───爱在定州》已拍摄制作完成,日前,已在定州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
《致青春───爱在定州》故事梗概为:大林和清华从小就是同学好友,后来大林因父亲经商致富而成了“富二代”,大专毕业后在家族企业工作,物质优越但不快乐。清华学习优异但家境贫寒,父亲早逝母亲多病。为了照顾母亲,他大学毕业后放弃大城市工作回到定州,大林得知后力邀清华一起创业。招聘员工时,大林对前来应聘的小佳一见钟情,而小佳却对清华暗自倾心……三个“90后”年轻人,在焕发了新时代激情的古城定州,围绕创业、情感展开了一幕幕青春飞扬的多彩剧情。
据介绍,该剧是继去年第一季中《选择》之后的又一部青春励志题材微电影剧集,自10月13日拍摄以来,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和制作,现已与广大观众见面。另外,该剧组也同时欢迎广大市民抓住机会,圆明星梦,踊跃自荐或推荐他人,参与后续剧集的制作。剧组电话:18631207575。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