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乡村行·看振兴】东亭镇曹村党支部书记李付力 务实担当抓落实 凝心聚力促振兴

时间:2024-01-18 14:41:4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东亭镇曹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李付力,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和一心为民的工作情怀,推动村内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作为村党支部书记,李付力积极履行岗位职责,时时处处走在前、做在先,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作表率。同时,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四议两公开”“三会一课”等制度,发扬民主作风,遇事征求“两委”班子成员及群众代表意见,全力维护班子团结。对村内重大事项和群众关心的重大事情,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增加工作透明度,消除隔阂和疑虑。

在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同时,李付力把改善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作为工作重点,带领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清理村内大街小巷,美化村内环境。把村内主要干道拓宽至10米,并安装路灯30余盏,增设30多个监控摄像头和10余套健身器材。同时,落实村网格化管理,加强常态化巡逻,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组织“两委”干部配合镇执法队,对村内主要干道两侧私搭乱建、违规广告牌匾全部进行拆除。强化村民自治管理,完善村规民约,增强村民文明意识,形成“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共治共建新局面。

基层工作没有轰轰烈烈的伟业,只有平凡中的坚守;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只有默默无闻的耕耘。李付力用自己满腔的热情、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改变了村容村貌,提升了村民幸福指数和满意度,绘就了一幅环境优美、整洁有序的和美乡村新画卷。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