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北新闻>>

微视频丨你万里归途,我热切期盼!

时间:2024-04-18 16:42:03  来源: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作者:宋建军 实习记者 李冠橦 张亚宁 通讯员 马玉彬 米渊远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宋建军 实习记者 李冠橦 张亚宁 通讯员 马玉彬 米渊远

这些天,一种别样的情愫涌动在唐山市民心间。

4月20日,唐山舰入列4年以来首次“回家”!

这是属于所有唐山人的骄傲!

唐山舰是我国自行设计建造的052D改进型导弹驱逐舰,也是以河北省非省会城市命名的唯一一艘现役驱逐舰。

入列以来,唐山舰全体官兵勠力同心、敢打必胜,圆满完成多次演习演训任务。唐山舰已成为唐山最亮丽的名片,是唐山人民的骄傲。

“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唐山舰官兵最长远的守护。你们,是我们最幸福的思念,更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全国劳动模范、中国中车首席技能专家张雪松说。

“我特别兴奋,也有很多问题想问唐山舰的官兵叔叔们,唐山舰有多大?都去过哪里?”唐山市雷锋小学学生姚诺。

“我们组织学生给唐山舰官兵写信,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唐山舰官兵了解唐山的发展变化,和他们分享喜悦,共同凝聚奋进力量!”唐山市雷锋小学校长孙景秋说。

4月20日,唐山舰入列4年以来将首次“回家”。

“有机会的话,唐山人都应该去看一看,那是一种荣耀,也可以身临其境地去感受我们国力的强盛、国家的强大。”唐山籍的海军老兵薄占岭说。

“欢迎唐山舰回家”——全体唐山人民。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