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雪浪斋>>

笔记本电脑零件被“拿”走

时间:2014-06-13 11:28:5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高龙)近日,家住中山丽都小区的燕女士致电本报反映,她由于轻信贴在楼道里的上门维修电脑的小广告,导致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非但没修好,里面的零件反而被维修工“拿”走,损失近2000元。
当日上午,燕女士的笔记本电脑怎么也打不开了,由于已过了保修期,便拨打了贴在楼道里的上门维修电脑的小广告。20分钟后,一名20岁左右、自称是电脑维修工的男子背着工具包来到她家里。拆机之后,维修工说电脑不单是程序出了问题,里面的一个配件也烧坏了,需要更换,由于没带着需去店里拿,并称换配件要260元钱。燕女士将配件费及20元做系统的费用一并付清,对方用了不到5分钟时间就将笔记本电脑重新装好,并带走了那个所谓的坏掉的配件。然而,让燕女士没想到的是,一直到了晚上7点,也没等到那名维修电脑的男青年。等她再打开电脑时,屏幕上竟然一再提示内存不足。燕女士再次拨打先前的维修电话,语音提示无法接通。她只好将电脑拿到售后维修店维修,维修人员告诉她,电脑的内存条被拿掉了,价值近1000元。燕女士不得不又花600多元钱配了一个才将电脑修好。燕女士仔细算了算,前后损失近2000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