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雪浪斋>>

购买“泰国黑桑果染发剂”被骗

时间:2014-06-13 11:29:3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李勤英)近日,市民张女士打来热线电话反映,她几天前在街头买了两瓶“泰国黑桑果染发剂”,悬挂的宣传海报是李金斗做的广告,广告说的神乎其神,结果买了两盒试用几次根本没效果,而且还散发出刺鼻气味,她都不敢用了。
当日,张女士途经北门街,看到有人正在叫卖一款叫做“泰国黑桑果植物润黑露”的植物染发产品,号称是百分之百泰国黑桑果原液萃取,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10分钟就能洗黑头发。张女士一直为自己的白头发苦恼,想染发,但又担心长期使用传统化学染发剂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这种纯天然植物染发产品吸引了她的注意。销售人员说30元一瓶,可以染30次,平均染一次才一元钱,于是张女士就买了两瓶。张女士告诉记者,她用过后根本没有叫卖人说的上色那么快,头一次用就感觉味道刺鼻,头皮还有些发痒。用过几次后,挤出来的染发剂就像墨汁一样,不是刚打开时的颜色。上网一查,张女士才知道,“泰国黑桑果润黑露”因广告失实、夸大早就停播了,还看到有一些用过这种产品的消费者诉说自己上当受骗的事例。在此,张女士提醒消费者不要贪便宜、听信口头宣传,采购商品尽量选择有信誉的实体店购买正规产品,以避免上当。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