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时代广场专场”大型招聘会

时间:2024-03-26 09:13:5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雯雅

图为招聘会现场。见习生李雯雅摄图为招聘会现场。见习生李雯雅摄

本报讯(见习生李雯雅)3月23日,“2024年春风行动——时代广场专场”大型招聘会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八个部门联合举办,免费向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招聘对接服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63家企业参加,为广大求职者提供销售、客服、家政、文员、主管等岗位289个,岗位人数1829人。

招聘会现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纷纷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并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洽谈。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1500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395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线上直播累计6万人次观看,赢得了企业与求职者的广泛好评。

接下来,市人社局将在4月份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招聘会及直播待岗招聘专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促进其顺利就业。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