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一企业在省园林绿化工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3-12-19 09:38:0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本报讯(记者李琳)近日,首届河北省园林绿化工职业技能竞赛在石家庄市举行。北京三元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定州分公司积极组织10余名员工参与竞赛,并斩获佳绩。

比赛前,北京三元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定州分公司组织参赛人员积极训练,认真做好各项赛前准备工作。比赛中,公司参赛人员拿出看家本领,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蒋玉剑荣获一等奖;吕冬亮、张桂华荣获三等奖;胡亚南、石维高、王瑶、李占利获得优秀奖;公司荣获突出贡献奖。

据了解,首届河北省园林绿化工职业技能竞赛由河北省总工会指导,河北省建设建材工会、河北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主办,石家庄市建设工会、石家庄市园林局等承办。本届技能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造就更多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整体提升全省园林行业技能水平,为园林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