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9-06-06 14:33:55  来源:  作者: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五军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和人大法工委委员,对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法院2017年以来刑事审判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市法院“一乡一庭”综合指导中心,并围绕刑事审判工作展开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五军指出,市法院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刑事审判职能,积极稳妥推进刑事审判制度改革,不断创新刑事审判工作机制,努力提升刑事审判司法能力,依法惩处各种刑事犯罪,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严格依法办案,维护刑事司法公正和权威;加快机制改革,提高刑事审判质量和效率;加强配合协调,优化刑事审判工作环境;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刑事审判队伍素质,为维护定州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记者杨亚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