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和我的祖国”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

时间:2019-05-29 10:15:05  来源:  作者:

    5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定州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在大鹿庄乡东北齐村举行。
    市劳动监察大队赵华、技师学院方芳、爱心飞扬公益救援队赵立伟及优秀退伍军人吴祖光等用朴素真挚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爱国报国、奋斗新时代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今年的“365百姓故事汇”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线,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组织发动党员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爱国故事、奋进故事,凝聚推动新时代定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宣讲活动从5月份开始,邀请历年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故事选手,组成百姓宣讲团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百姓视角讲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定州百姓追梦动人故事,唱响时代主旋律。记者牛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