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22辆超限车被查处

时间:2019-05-24 14:44:06  来源:  作者:

    全市联合治超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超限车22辆,卸载超限货物1321.36吨,罚款34000元,对违法超限超载车辆驾驶员记132分。
    我市对辖区内国省干线、普通公路、货运源头等区域全面实施联合执法,严厉查处车货总质量超过《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在杨家庄联合治超站,使用交通设施引导货运车辆有序接受超限超载检测,对未按交通引导设施进站检测的车辆,由公安交通管理大队按相关规定处罚。根据超限超载车辆治理情况,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路警联合流动执法,对绕行逃避检测或者短途超限运输情形严重的路段,加大联合流动检测频次。对发现的疑似违法超限超载的车辆,由流动联合执法人员引导至附近联合治超站或批准的路警联合执法点接受检查处理。
    行动中,执法人员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始终保持高密度、高频率的攻坚态势,车辆严重超限超载态势得到有效治理。记者孙娜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