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河北瑞祥宇鞋业有限公司新建鞋厂项目稳步推进

时间:2019-05-24 14:58:53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发改局获悉,河北瑞祥宇鞋业有限公司新建鞋厂项目现正在进行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该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总投资6000万元,项目资本金13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80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200万元。主要建设车间、厂房、库房、综合办公楼、4条鞋业生产线及其辅助配套设施等,年生产能力约200万双。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可达6000万元,年上缴税金120万元,年利润200万元,新增就业400人。
    项目投产后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企业产生的废水统一排放到市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对车间产生的废气进行净化。严格执行国家及地方有关环保法规及相关的排放标准,使处理后的废气各项指标达到且优于国家和地方标准。记者赵青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