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第二届健康文化节暨全民健步走活动举行

时间:2018-10-30 08:40:23  来源:  作者:

第二届健康文化节暨全民健步走活动举行
 
       10月28日,由市卫计局、定州日报社主办的第二届健康文化节暨全民健步走活动举行。市领导魏洪彬、张静、刘立军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为评选出的“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乡村医生”进行了颁奖。市人民医院、省第七人民医院、市妇幼医院等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了免费义诊、健康咨询、科普宣传等。现场还设置了体育用品展示区,为广大市民展示我市生产的体育用品。
       上午10时,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600余名健身爱好者,从开元寺塔广场出发,沿中山路—清风街—迎宾大道—107国道,返回开元寺塔广场,全程约9公里。
       近年来,我市持续深入开展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共建成健康促进单位90多家,创建无烟医院30家,无烟学校20多家,建设健康步道和健康公园2个,开展大型健康讲座100多场,咨询义诊等各种健康促进活动200多场次,受益群众达20多万人次。记者刘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