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非法加油站拆除联合执法行动

时间:2018-10-30 08:40:57  来源:  作者:

我市开展非法加油站拆除联合执法行动
 
       10月27日,副市长贾晓鸣带队,市商务局、环保局、安监局、公安局等多个部门联合行动,对子位镇辖区内5家非法加油站(点)进行依法取缔拆除。
       贾晓鸣指出,要严格按照全市统一的“拆除加油机、吊销油品、油罐注沙、拆除顶棚”四个标准,对非法加油站进行依法取缔,规范油品市场秩序,还人民群众良好的空气质量和生态环境。各有关部门要尽职尽责、密切配合,扎实推进整治工作。要积极做好当事人的法律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确保依法取缔工作顺利开展。
       我市对非法加油站(点)实行多部门联查、定期不定期巡查、常态化“回头看”,做到“露头就打”,在全市营造了打击黑加油站(点)的强大声势和浓厚社会氛围。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