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120余种产品亮相第22届农交会

时间:2018-09-28 16:34:09  来源:  作者:

我市120余种产品亮相第22届农交会
 
        9月26日,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的第22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120余种产品参加展示。
        本届农交会由农业农村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河北省政府主办,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法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北京、天津、新疆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加。
       农交会期间,我市定农集团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市富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德胜农林等7家省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120多种特色农产品参展,产品主要有禽蛋、蔬菜、面粉、肉食品、醋类、核桃及深加工产品、酒类等,其中所展示的“兴莲”牌无公害鸡蛋、“廉颇台”蔬菜、“谷粮凤”鸡蛋、“德胜”核桃等产品先后获得省名牌产品称号,所参展展品多数为“三品一标”认证产品。记者张晓红、通讯员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