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秋季大型创业就业招聘会9月28日至29日举行

时间:2018-09-28 16:33:20  来源:  作者:

秋季大型创业就业招聘会9月28日至29日举行
 
       由市总工会、人社局主办的2018年秋季大型创业就业招聘会9月28日至29日在蝶舞公园举行。
       此次招聘会旨在深化创业就业扶持行动,全力帮助我市及周边县市初高中和高校毕业生、下岗职工、困难农民工、乡镇留守妇女创业就业,助力我市小微企业发展。
      招聘会期间,将对2018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免费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设立“双创双服”展位,安排金融、法律和创业咨询等三类服务。对有创业意愿的,提供创业咨询服务;对有培训意愿的,组织参加职业培训,提供技能鉴定服务;对就业困难的,实施重点帮扶,重点聚焦培育市场主体,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加强就业权益保护。
       据悉,此次招聘会将有300家企业参加,包括经济、文化、医药、制造业、服务业、印刷业、机械制造、化妆品、金融保险、培训等20多个行业,拟提供6000多个就业岗位。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