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防暑降温“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时间:2018-07-27 16:02:44  来源:  作者:

    7月26日,市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防暑降温“送清凉、送健康”活动。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副市长张宝生参加慰问。
    赵建斌、张宝生分别带领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深入市扶贫办、市信访接待中心、市环境执法大队、曲港高速建设筹建处、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市公安交警大队,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毛巾、矿泉水、白糖、茶叶、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
    赵建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不畏酷暑、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建设、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和生产安全。相关单位要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强化各项防范措施落实,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记者程文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