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举行天下白·文化旅游田园综合体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8-07-27 15:53:17  来源:  作者:

        7月26日,我市举行天下白·文化旅游田园综合体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现场,定州博瑞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政合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工艺艺术品交易所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签约,会下还将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3家单位签约。
    据悉,天下白·文化旅游田园综合体项目总投资90亿元,位于京石高铁定州东站北侧,核心区占地3300亩,辐射产业带动周边10000亩区域。该项目依托定州历史文化资源,大力挖掘定瓷文化,打造集展示教育、生产研发、体验休闲旅游功能为一体的天下白古城。同时,着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都市型农业,打造集农业高科技展示、生态观光休闲功能合一的丝路生态园,大力提升定州城区东部乡村游线路综合品质,带动周边十余万农民向新型职业农民、农业产业工人和旅游服务人员转变,使定州成为京津冀田园休闲旅游新的目的地和生态农业新的示范区。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天下白·文化旅游田园综合体项目战略合作单位艺术品展。(记者严丽莎、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