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今年将新增集中供热面积300万平方米

时间:2018-06-08 10:50:42  来源:  作者:

    今年我市将新增集中供热面积300万平方米,全市集中供热面积将达到1300余万平方米。
    据了解,今年的集中供热改造工程已于5月16日启动,7月1日至10月10日为施工期,11月5日前完成调试。集中供热将本着用户自愿申请的原则,积极布局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发展清洁能源供热,做到应接尽接、能接尽接,提高城市集中、清洁供热率。今年集中供热涉及到的小区包括御园香榭、鹏洲丽城、天成花园A区、明月新城、爵仕山及位于铁西的新景嘉园、嘉欣家园等。同时,针对过去4年接入集中供热既有小区、行政事业单位办公楼存在的庭院管网、楼道立管泄露频繁,同一小区不同楼宇冷热不均甚至不达标,个别楼宇顶层“不热”等问题,推动“冬病夏治”工作。(记者刘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