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4户小微企业获创业担保贷款

时间:2015-12-23 10:25:2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通讯员刘广)市财政局积极配合市人社部门,三项举措大力支持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发展,鼓励创业、促进就业,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设立担保基金。该局与人社部门多方沟通协调,从就业专项资金中拨付100万元,设立了“创业贷款担保基金”,专项用于为符合政策规定条件的各类人员创业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提供全额担保,为符合政策规定条件的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提供贷款担保。
规范贷款管理。与人社部门联合印发了《定州市小额担保贷款实施办法》,对贷款扶持对象、贷款条件及用途、贷款申请审批程序及担保基金的管理等做出明确规定,规范创业贷款担保基金管理,全力保障担保基金使用安全。
落实奖补政策。经市小额担保贷款管理中心和金融机构审核认定,截至今年底,共为我市4户小微企业成功办理创业担保贷款38万元。依据相关规定,按照年度新发放创业担保贷款总额1%和创业担保贷款本金1%的比例,给付小额担保贷款管理中心奖励和补助资金7600元,为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后续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