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新型墙材下乡宣传活动

时间:2015-12-21 13:59:07  来源:  作者:

 

图为工作人员向村民详细介绍新型墙材的功用。记者杜宪摄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这是农村用房、乡村别墅专用空腔模块,节能环保、保温隔热效果好,使用寿命还长。”12月18日,在李亲顾镇政府门口,市住建局工作人员正向市民介绍新型墙体材料的特性,现场发放宣传单和图册。
为让广大市民直观地了解新型墙体材料的功能特点,全面推进我市禁止使用实心粘土砖和粘土制品工作,我市开展了新型墙体材料(技术)下乡宣传活动。“以前没有接触过新型墙材,听工作人员一说才明白,新型墙材有这么多好处。”前来咨询的市民纷纷表示,以后盖房子一定要用新型墙材,节能减排、绿色环保。
截至目前,我市已全部取缔拆除实心粘土砖瓦窑,发展新型墙体材料认证企业21家,产能基本满足全市城乡建设需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