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天津老人寻找昔日老同学

时间:2015-10-23 16:22: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李佳阳王安)近日,天津市的郭会莲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求助,希望通过本报寻找天津市原51中1968届四班的班长王彦玲女士。
年过六旬的郭会莲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是天津市51中1968届四班的同学,班长王彦玲于1969年在知青下乡政策的安排下来到定州,其后失去联系至今,后来听说她已经在定州落户。3年同窗,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40多年的时间过去了,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份同窗之情不但没有被时间磨灭,反而越来越深。在天津市51中五十周年校庆时,老同学们组织了同学聚会,班里的大部分同学都到了,唯独联系不上当时的班长王彦玲。之后又有多次同学聚会,每次大家都会提起她,但联系不上成了大家的心病和遗憾。
王彦玲,女,现年63岁,其父原来在天津市第四玻璃厂工作,家住天津市梁家嘴朱家花园一带,后因城建拆迁不知迁往何处。
同学之情难以割舍,希望王彦玲女士或其亲人朋友看到报道后尽快与他们联系,你的老同学们在等你。同时,如有知情者,请尽快提供线索,帮助这些已至垂暮之年的同学们实现团聚的愿望。
联系人:郭会莲,电话:13920010220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