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站多方联系“完璧归赵”

时间:2015-10-23 15:59:4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孙娜娟通讯员于远洋)近日,定州火车站工作人员积极联系前方停车站,成功帮一名旅客找回丢失的万元现金,让这名旅客感动不已。
当日早晨,由承德开往石家庄方向的K7741次列车到达定州站,一名旅客下车出站后又急匆匆返回找到工作人员,称自己的手提包丢在了列车上,包内有一万多元现金。原来,由于K7741次列车是夜班车,到定州站是早上6点42,到站后这名刚睡醒的旅客就昏昏沉沉下了车,出站后凉风一吹马上清醒了,突然想起自己的手提包忘在了列车上。于是,他急忙返回向车站工作人员求助,而此时K7741次列车已开走了。出站口客运员了解情况后,马上通知了客运值班员王红玉,王红玉立即联系前方停车站正定站帮忙查找。在正定站的积极配合下,列车到达后找到了旅客丢失的手提包,但因现金较多,需旅客到正定站核实认领。得知情况的丢包旅客非常感动,对定州火车站工作人员热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目前,这名旅客已成功拿回自己的手提包,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