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亿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食品安全承诺书》

时间:2015-10-14 14:11:59  来源:  作者:

定州市亿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秉承服务社会,以“便利与民,实惠与民”为经营方针,以“社区化、更便利、倍亲切、最齐全”为经营宗旨。为认真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维护食品流通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公司郑重承诺:
一、严格依照《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从事食品经营活动,对社会和公众负责,诚信经营,保证食品安全,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
二、严格执行食品进货查验制度,审验供货商的经营资格,验明食品合格证明和产品标识,并建立食品进货台账,如实记录食品的名称、规格、数量、供货商及其联系方式、进货时间等内容。
三、按照保证食品安全的要求贮存食品,定期检查货架及库存食品,及时清理变质或者超过保质期的食品。
四、对于自检或行政部门公布的不合格食品,立即采取下架封存、停止销售等措施,通知相关生产经营者和消费者,并协助做好不合格食品的召回工作。保证不销售过期、变质或者其它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
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将食品流通许可证正本悬挂在经营场所的显眼处。
六、以上承诺如有违反,自愿接受相关部门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给予的处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