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河北长安五获“河北省诚信企业”称号

时间:2015-10-14 14:11:1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贾旭鸿通讯员成改娜)日前,河北长安荣获了2015年度“河北省诚信企业”称号,这是该公司第五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河北长安秉承“客户为尊、员工为本、诚信敬业、持续改善”的理念,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护环境、社会公益等方面很好地履行了社会责任。以“企业关心员工,员工关心企业”为核心,多渠道增加员工收入,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在与相关部门、配套企业及金融机构的合作中,以诚信取得了良好的公共认知度,连续三年获评市级“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以打造绿色环保商用车基地为目标,采用新技术、新设备节能降耗,新长安之星申报了国家惠民节能汽车第九批推广目录;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累计为阜平县定点扶持项目提供42万元物资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