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培训动员会

时间:2015-08-17 17:41:2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赵子超)8月14日,我市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培训动员会,市委副书记周胜会、副市长梁枫出席。
据悉,2015年,我市全面推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确定确权登记颁证面积65万亩,占我市承包耕地总面积的50%。
周胜会指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为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增强农村发展活力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维护农民土地承包权益、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宣传发动,周密安排部署,加强调度指挥,确保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有序开展。土地确权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情况复杂、社会影响大,要准确把握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技术方法开展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通力协作,形成“一盘棋”,打好总体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任务。
副市长梁枫就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周村镇和开元镇分别介绍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先进经验。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