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表彰奖励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时间:2015-04-23 09:10:3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贾旭鸿)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2014年度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推荐命名活动圆满结束,孟喜姑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出资7万元,对优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此次活动旨在继续深化“善行定州.星耀古城”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党员志愿服务和扶贫帮困“春雨行动”,进一步推进我市志愿服务的组织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按照层层推荐、优中选优的方式,评选出了10个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10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及42名优秀志愿者。
据了解,孟喜姑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由我市爱心人士、北京亚信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孟喜姑捐资100万元成立,用于表彰、奖励、帮扶道德建设领域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救助生活陷入困境的道德模范人物。日前,该基金出资7万元,对2014年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奖励,市级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各获得奖金1000元;42名市级优秀志愿者各获得奖金500元。另外,该基金还奖励了省级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和省级优秀志愿者个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