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校园及其周边儿童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时间:2015-04-23 09:12:4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为切实保障儿童食品消费安全,从即日起,我市将开展为期45天的校园及其周边儿童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儿童食品及校园周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规范生产经营秩序,净化学校及周边食品消费环境,促进儿童食品、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状况明显改善。
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自4月中旬起至5月底结束,为期45天,分部署动员、整治规范、总结提高三个阶段。专项整治的重点区域是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及校园周边,特别是农村和城乡结合部的托幼机构、中小学及校园周边。重点对象为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餐饮服务企业,特别是校园周边的小餐馆流动摊贩等;学校内经营儿童食品的超市、商店、小卖部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摊点(门店),特别是校园周边的小商店(超市)、小食品店及流动摊贩等;学校及校园周边的食品加工企业,特别是校园周边前店后厂的小加工点、小作坊等。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肿瘤防治知识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