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三家铸造企业通过工信部铸造准入认定

时间:2015-04-23 09:04:0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通讯员亚奇)近日,省工信厅转发了工信部符合《铸造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第一批和第二批),我市三家铸造企业获国家工信部铸造行业准入公告认定。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铸造企业健康发展,自2014年下半年以来,市工信局根据国家工信部要求和《铸造行业准入条件》、《铸造行业准入公告管理办法》等,对全市铸造企业在建设条件与布局、生产工艺、生产装备、企业规模、产品质量等方面做了细致分析,筛选出6家符合条件的铸造企业进行申报。最终,定州市东方铸造有限公司、定州市孟生球铁有限公司、保定吉信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获工信部第二批准入公告认定。这三家企业获得准入认定,为促进我市铸造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将推动我市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