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创业服务进高校活动

时间:2015-04-20 16:33:5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4月13日,我市创业服务进高校活动在冀中职业学院正式启动,来自该校的174名即将毕业的高校生接受了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指导。
据悉,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旨在增强我市高校毕业生的创业意识、创业能力和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实现以创新促就业、以创业促就业的目标。
活动中,除了把创业服务、就业政策送进校园外,来自就业训练中心的讲师还免费为学生们发放教材,并从“将你作为创业者来评价”、“企业的人员组织”、“制定利润计划”等十余方面对大学生进行创业培训。
团市委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目标,进一步明确职责、提高效能,引导青年认清就业、创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创业渠道,鼓励和扶持青年自主创业,帮助更多的青年实现自主创业梦想。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沙尘来了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