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汽车站网上售票系统开通运行

时间:2015-04-20 16:33:2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通讯员李卫)为给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服务,4月16日,市汽车站正式开通了“畅途网”网上售票业务。广大市民只要轻点鼠标,足不出户就能提前72小时购买到我市发往各地的长途汽车票。
据悉,各位旅客可通过登录畅途网官方网站(http://www.changtu.com)或微信平台,对定州站的班次站点进行查询,可以实时查询余票信息,提前购买发往各地的汽车票。目前,该系统支持的支付方式有:支付宝、银联、网上银行、财付通、手机支付等。旅客购票成功后,到汽车站凭身份证号或“取票号+密码”在候车室服务台换取纸质客票检票乘车。
需要提醒旅客的是:如遇行程改变需要退票时,请在发车前到汽车站办理退票手续,网站目前不受理退票业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