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关于“定州精神”有奖投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11-21 09:25:30  来源:  作者:

自“定州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群众提交的近千条“定州精神”表述语。经座谈研讨等环节,初步选出50条“定州精神”候选表述语。为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对候选出的50条表述语进行公开投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起止时间:2014年11月20日00时00分-2014年12月19日23时59分
二、投票方式:
1、网络:可到定州网:www.dzwhb.com“定州精神”表述语投票平台参与。
2、报纸:定州日报。
三、候选表述语:详见附件四、有关要求:
1、定州日报社、定州网、电视台在显要位置、重要时段刊登本通知及附件内容。
2、定州网在首页显著位置建立投票平台,并及时汇总统计票数。定州日报要制作刊登《“定州精神”投票卡》,供群众剪下填写,群众可通过信件邮寄、当面递交等方式投票。
3、群众投票需填写表述语所对应的数字编号,投票人姓名、手机号码。
4、定州网要将投票人姓名、手机号打印出来作为纸质选票。《定州日报》选票要在2014年12月21日前送至市委宣传部。宣传部负责票数的统计工作,统计完成后将选票封存并送至定州电视台。
5、定州电视台要在2014年12月28日前策划并播出《“定州精神”有奖参与》专题节目,采用抽奖的方式,随机抽出16名幸运参与者。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奖金分别为2000元、1000元、500元。
定州精神研讨提炼工作领导小组
2014年11月19日
(附件:“定州精神”候选表述语及投票卡详见2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