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举行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4-11-21 09:47:3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刘鹏)11月20日,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市永辉体育馆拉开帷幕。市领导白俊杰、李献强出席开幕仪式。
副市长李献强在致辞中指出,羽毛球在我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既能强身健体,又能锻炼意志、陶冶情操。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旨在推进“善行定州.星耀古城”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倡导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通过展示竞技水平、彰显精神风貌,进一步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全体运动员要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争取比赛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公正裁判,彰显公平、树立公信,以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白俊杰宣布比赛开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紫光都国际商厦协办,共有9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特殊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