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忙于工作未安防护网 一门店深夜遭贼

时间:2010-01-13 11:40:0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贾旭鸿)近日,家住西城区某小区的刘芳(化名)经历了惊魂的一幕。
    虽已事隔几日,但当刘芳谈及此事依然十分后怕。刘芳在西城区某小区一套临街二层门脸楼做生意。平时,她晚上都睡在店里。事发当日,刘芳像往常一样打烊后到二楼休息。凌晨时分,刘芳朦胧中感觉楼下有异样,但连日劳累的她却困得睁不开眼,一会儿又睡着了。当她再次醒来时,被屋内凌乱不堪的景象惊呆了。柜子大开,一地狼籍,自己的一些衣物不见了。她急忙检查门窗,二楼的窗户大开着。原来,昨晚小偷“光顾”了。因为刘芳的店里没什么适宜小偷拿走的,小偷只好“顺手牵羊”拿走了几件衣服。刘芳在庆幸没损失太多的同时,也懊悔不已——她早就想安装防护网,却因为工作忙而耽搁了。就是因为这个疏忽,才让小偷有可乘之机。
    资料显示,春节将近,抢夺、抢劫、盗窃等不法行为呈上升趋势。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注意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确保自己的人身财产不受损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