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不辨真伪禁不住诱惑 网上订打折机票被骗

时间:2010-01-13 11:38:4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培)近日,市民王先生准备出门旅行,在网上订飞机票时,机票没到手1800元却被骗走。
    据王先生讲,他和爱人打算下星期乘飞机去成都。前几天在上网时,无意间发现一家网站上的打折机票很便宜,便拨通了购票电话,提出买两张到成都的往返机票。对方询问了他的身份信息后,开出了1800元的报价,并提供了一个银行账号,要王先生先汇款。对方告诉王先生,汇款后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他,机票会有专人送上门。王先生想尽快解决这件事,便急忙把款项打到了对方提供的账号上。过了没多久,还真的等到了对方的电话通知,说第二天就把机票送到王先生的住处。然而,王先生等了三天也没等到机票。这时,他才隐约感觉被骗了,再次拨打对方电话询问时,电话已无人接听,王先生的1800元钱就这样打了水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