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青年女子违规行驶被撞不认错反责骂对方

时间:2010-01-15 14:55:3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青锋)日前,一女子闯红灯被撞,不仅不认错,反而责怪对方,其恶劣行径遭路人不齿。
    1月12日上午,一青年女子骑自行车沿中山路西向行驶,驶至商业街路口时恰遇红灯,但该女子对红灯视若无睹,径直朝前骑去。当她驶至路口中间时,一骑电动自行车南向正常行驶的中年妇女恰好驶至这里。见势不妙,中年妇女赶紧刹车,但还是把青年女子撞倒了。从地上站起来,青年女子大声责骂中年妇女不长眼,还非要对方给自己修车不可。中年妇女进行辩解,这事完全是青年女子违规行驶所致,丝毫不怪自己。但青年女子就是不认错,坚持说是中年妇女的责任,二人由此发生激烈争吵。最后,在热心路人的劝说下,自知理亏的青年女子才骑车离去。一目击行人谴责道:“自己闯红灯引发事故,反而将责任推到他人身上,真是太没素质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