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女儿电话打不通急坏父母

时间:2010-01-15 14:55:2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孙娜娟)近日,家住城北农村的郝大妈老两口心烦了一阵,明年即将毕业的女儿去北京找工作,一连两天女儿的电话打不通,后通过女儿的同学才联系上,原来是女儿换了手机号码。
    据了解,郝大妈的女儿明年大学毕业,今年年末考试后学校没啥事便只身去北京找工作。女儿走后,郝大妈三天两头给她打电话,询问找工作的情况。可是,这两天,女儿的电话总也打不通,不是关机就是无法接通,郝大妈老两口十分着急,难道女儿的手机被人偷了?那也应该给家里来个电话呀。无奈,郝大妈只好给女儿常联系的同学打了电话,这位同学又通过和在北京的同学、朋友联系,最后得知,原来是郝大妈的女儿换了手机号,并且已经找到了工作。她女儿本来打算安顿好了再给家里打电话,没想到父母想女心切,早了她一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