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施工时不慎损坏天然气管道天然气公司及时抢修保居民用气

时间:2010-01-15 14:58: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杨春雨 记者 刘杰)近日,某小区一施工队挖掘施工时,不慎将天然气管道破坏,幸亏发现及时,在抢修部门的努力抢修下,仅仅两个小时后,近千户居民的用气便恢复正常。
    据悉,当日正值中午用气高峰时段,一施工队在该小区天然气管道附近作业时,在没有照会市富源天然气有限公司的情况下,开始进行挖掘施工,不料破坏了埋在地下的天然气管道,导致近千户居民用气中断。小区一位居民路过时闻到有异味,发现天然气地下管道漏气,便及时拨打了市富源天然气公司的抢修电话。接到电话后,富源天然气公司抢修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紧急抢修。经过维修人员的努力,中断两个小时的天然气供应恢复了正常,保证了近千户居民的正常用气。
    “幸亏他们及时来抢修,我们小区这么多用户做饭、取暖才没有受到影响。他们一来,我们就觉得用气有了安全保证,心里踏实了许多!”小区居民张大妈对抢修队员啧啧称赞道。市富源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提醒,为了确保居民正常用气,在天然气管道附近施工时,一定要提前和该公司进行沟通,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