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农网完善工程惠及全市农民

时间:2010-01-18 09:59:35  来源:  作者:

    为不断增强农网抵御自然灾害能力,进一步提升农网供电服务水平,能够更好地满足农村各类用电需求,日前,市供电公司以加快建设结构优化、布局合理、技术实用、供电质量高、电能损耗低的新型农网为目标,全面展开了农网完善工程,着力解决供电设施超载、过载、“卡脖子”等突出问题。
    据了解,该工程分两批进行,预计总投资860万元,共63个工程项目,涉及全市129个配电台区,新建10KV线路11.808公里,新增配变62台、容量5350KVA,改造配变67台、容量8760KVA,改造35KV线路2条、19.617公里,改造主变2台,总容量为2500KVA,涉及2个变电站。工程从去年12月28日正式启动,市供电公司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节点计划,迅速完成了物资筹备、预算审批、施工定位、工程任务下达等前期准备工作,配备了足够的施工力量,确保2010年3月10日前全工。同时,结合农网完善项目工程特点,成立了专职负责安全监督与技术指导的工作小组,保证每个农网完善工程施工现场都有专人监督与指导,并及时填写相关记录,严把安全、质量关,保障工程顺利进行。
    记者 高龙 党超 通讯员 刘湘 杨文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