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只因女友嫌自己瘦男子赌气硬吃下3碗面

时间:2009-12-02 10:00:5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王登强)因为太瘦,女友嫌他没“安全感”,一气之下,男子走进一家面馆,一口气点了3碗面硬吃下去。当准备叫第4碗时,老板却拒绝卖给他,原因是“怕吃得太多出事”。日前,市民王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这样一件稀罕事。
    王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他在火车站附近一面馆吃饭时,一名男子气冲冲地走进店里,叫了两碗面,一口气就吃下去了,边吃还边说什么“我吃这么多肯定能长胖”。过了一会,该男子又叫了第3碗,这碗面他吃得很吃力,差不多用了半小时才勉强吃完。王先生说,这家面馆卖的面就算是胃口大点的吃上一碗也就饱了,但这个男子却一连吃了3碗。当男子再叫第4碗时,老板赶紧说:“不行,不能再卖给你了,你这样吃下去肯定会出事的。”据男子介绍,他今年28岁,身高1米7,体重只有90多斤。年初,他经人介绍后认识现在的女友。女友身高仅1米5,但体重却有110斤。一段时间相处后,两人的感情越来越深,但女友总是嫌他太瘦,“你这么瘦我都没安全感。”当天上午,两人为一点小事争执起来,女友又说他“太瘦”。男子一气之下走进面馆,想靠多吃迅速增肥。在众人的相劝下,该男子才离开了面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