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捡到黑色皮包诚信女老板等失主大半夜

时间:2009-12-03 11:11:1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孙新亮)日前,位于定州火车站广场附近的一拉面馆女老板郝女士擦洗桌子时在椅子上捡到一个黑色皮包,为了将皮包还给失主,贾女士一直等到次日凌晨1时1,终于等来了急得满头大汗的失主。    
    当晚23时许,店里的客人已经走完了,郝女士准备再把餐桌擦洗一遍就关张,不料却在一餐桌的椅子上发现了一个黑色皮包,肯定是食客丢的,就顺手放到吧台,等候失主来领,可一直到24时许也不见有人来。随后,她就打开皮包准备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不料,打开包就看到里面放着一沓百元钞票,还有一串钥匙和几张银行卡,但却没有发现失主的任何联系方式。无奈之下,她只得继续等候失主来上门认领。直到次日凌晨1时许,一名男子匆匆跑来询问是否见到一个黑色皮包。在核实确实是失主时,郝女士将包还给了他。原来,当日晚,失主甄先生和朋友在郝女士经营的拉面馆吃饭时,酒喝多了,离开时忘了拿皮包。快夜里12点时,他发现装钥匙的皮包不见了,皮包里不仅装着钥匙,还有5000元现金等。他仔细回忆,应该是丢在了拉面馆,急忙打的来到拉面馆,没想到女老板为了还他包竟然一直没有关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