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人物志》一书进入最后校审阶段

时间:2009-12-02 10:06:4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周勇 孙新亮)为大力弘扬我市仁人志士的光辉业绩,激励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共创伟业,我市从2006年开始着手组织编篡《定州人物志》一书,经过四年来社会各界优秀人士的广泛参与和编审人员的共同努力,目前该书已进入最后校审阶段,年底前有望出版发行。
    《定州人物志》一书共收录了我市从古至今的杰出人士、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2500余人,资料搜集共达120余万字,其中省、部、军以上职务者130余人。本书收录的古、今、中、外定州籍事业有成人士之多,内容之广泛,不仅在我市历史上绝无仅有,在全国县(市)中也不多见,具有较高的史料价值、鉴赏价值和收藏价值。该书的编篡出版发行,是我市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举措,是我市建设先进文化、和谐文化的重大成果。为世人认识定州、了解定州提供了重要信息,为我市人民和想要了解我市的国内外各界人士架设了桥梁,对许许多多热爱定州,想为建设定州发展定州尽力的各方有志之士,提供了弥足珍贵的参考资料。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