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沉迷上网挨父亲批评女孩一气之下吞药轻生

时间:2009-12-03 11:12:3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高龙)日前,一名家住清风街的女孩不满父亲不许自己上网,竟一口气吞下80粒泻药、60粒止痛药轻生。经洗胃抢救,女孩已脱离生命危险。
    这位今年15岁的女孩十分迷恋上网,玩游戏、聊QQ、泡论坛……因此耽误了学业。父亲苦口婆心规劝,但收效甚微。当晚,因为上网又受到父亲批评的女儿默默回到自己房间,拿出家里的一瓶泻药、一瓶止痛药,一口气把80粒泻药、60粒止痛药全部吞下,以示反抗。父亲进房间后,看见桌上两个空空的药瓶,忙问怎么回事,女儿闭口不答。但看着女儿越来越苍白的脸色,父亲感到事情不妙,立即将她送往附近医院检查。医生马上给女孩洗胃,一番抢救,女孩终于脱离生命危险。事后,父亲颇有悔意,表示今后要改进教育方式,不能一味批评,争取让女儿逐步戒掉网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