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撞人后称要先存车再去挂号男子强行挣脱溜之大吉

时间:2009-12-03 11:13:5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闫韶红)近日,一骑摩托车的男子撞上行人后,假称给伤者挂号看病,不料却趁机逃走,令伤者气愤。
    当天下午,市民高女士骑自行车正常在商业街南段行驶,一辆两轮摩托车从后面冲上来将高女士撞倒。高女士摔倒在地,致使胸椎骨折。当时,高女士死死拽住摩托车要求到人民医院检查,司机声称先把摩托车存上后再带她去挂号检查。高女士的手机摔出,被路人拾到,在接递过来的手机时,由于一只手没拽牢摩托车,车主趁机挣脱逃走。在人民医院,记者看到高女士痛苦的躺在病床上,气愤地诉说摩托车逃走的情形,就劝她报警。由于事发突然,对于肇事摩托车以及司机的特征记得不太全,希望正好遇见这一幕的市民能提供线索,找到肇事司机,知情者可向警方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