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不讲诚信饭店50元****蒙顾客

时间:2009-12-03 11:14: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青锋)日前,一市民酒后结账,不想遭到店家欺蒙,竟被找了50元****。
    12月1日晚,市民杨先生到饭店请客,结束时,不胜酒力的他已是醉眼朦胧。到柜台结账,老板找给他六十多元,杨先生看也没看,装在衣兜里便回了家。第二天上午,杨先生到超市买烟,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当掏出昨晚装在衣兜里的钱付账时,收银员竟说那张50元钞票是****。杨先生当即气冲冲找回那家饭店理论,可老板说什么也不承认找兑了杨先生****。因拿不出证据,一顿吵闹后,杨先生只得不了了之。“我衣兜内除了饭店找回的那六十多元,再没有其它的钱,那50元****绝对是饭店找给我的,经商靠的是诚信,而这家饭店竟这样欺蒙顾客,真是太缺德了,似此下去,又怎能赢得顾客!”杨先生气愤地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