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腹部文了前男友名字前卫女洗文身“洗出”红疹

时间:2009-12-07 15:41:4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王登强)为追求前卫和时尚,并表达爱意,市民李小姐2年前在自己腹部文了前男友名字的缩写。眼看明年1月份就要结婚了,李小姐在街头小店洗掉“爱的烙印”时却不慎皮肤感染。
    据了解,2年前,李小姐和前任男友谈恋爱时,为了表达自己的爱意,喜欢时尚和前卫的她在自己的腹部文了前男友名字拼音的缩写。恋爱了一年多,因为感情不和,最后分手收场。今年春天,李小姐认识了现在的男友,两人开始谈婚论嫁。眼看婚期将至,想到自己腹部上文有前男友的名字,她就觉得“心里堵得慌”。近日,她在市内一街头小店洗掉了文身。可第二天清早,她发现腹部皮肤红肿且发痒,还起了红疹,赶紧到医院进行检查。医生诊断为皮肤感染,“罪魁祸首”应该就是在街头小店洗文身时使用了不洁的用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