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让孩子站在电动车前踏板上视线被孩子帽沿遮挡挨摔

时间:2009-11-05 15:04:5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孙娜娟)日前,一中年妇女让女儿站在前边脚踏版上骑电动车前行,由于天冷,女儿穿着羽绒服戴着帽子,不想帽沿遮挡了她的视线而被摔倒。
    当日傍晚,一中年妇女骑一辆电动车行驶在城北农村一条乡道上,车前脚踏板上站着个穿羽绒服戴帽子的孩子,孩子站着正好挡住了母亲的视线,母亲只好歪着脑袋看前边的路前行。可能是电动车电量不足了,母亲不得不用脚登着助力前进。走着走着,忽然只听女儿“哎呀”一声,母女俩双双摔倒在地。原来,由于女儿所戴帽子的帽沿挡住了母亲的视线,再加上天色较晚,电动车正好撞上路旁的一块大砖头而摔倒,幸好母女俩穿的比较厚,电动车车速也不快,因此,母女俩并无大碍。在此提醒广大家长,骑车载孩子别忘安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