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雾大驾车不谨慎开上门前水泥墩

时间:2009-12-01 09:43: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闫韶红)11月19日晚上,一辆轿车不小心冲上住户门前的水泥墩,上不去下不来,架在上面。
    连日大雾,给人们出行造成障碍。驾车的司机们无不加倍小心。当日晚上,一辆小驾车拐弯太快,径直沿雪堆冲上北城区瘟庙街一住户门前的水泥墩,架在上面无法走脱。据市民赵先生讲,当时司机很着急,掏出手机一直在打电话求援。在这户居民家门前慢坡水泥进门台阶,台阶一角修有水泥墩,胡同很宽敞,但经常些车辆拐弯过急撞坏水泥墩,为此这家多次维修。因有积雪堆积在水泥墩旁边,这辆轿车右前轮压过雪堆冲上水泥墩,架在半空,上下不得,只得求援。司机表示,为了超近道才走了这段不熟悉的胡同。过了很长时间,才有司机的朋友赶来,帮忙把车抬下来开走,水泥墩却没有受损。赵先生提醒司机们,恶劣天气,遇上不熟悉的道路更应该小心驾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