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提前上班反被罚50元钱 原是痴迷“开心农场”惹的祸

时间:2009-11-02 10:39:4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孙新亮)日前,在城南某工业园区一钢网厂上班的刘女士很郁闷,因为她一大早提前来上班,没想到却被罚了50元钱。刘女士后悔地说,这都是自己痴迷“开心农场”惹的祸。    
    当日一大早,刘女士便来到自己的办公室,迅速打开电脑,接着便忙碌了起来。刘女士最近迷上了网络上的“开心农场”,“摘菜”、“打药”、“锄草”、“翻地”,好不辛苦。正当她专注地忙于“耕种”的时候,不料被办公室主任发现。自从刘女士玩这个游戏后,几乎每天都要到网上“开心农场”逛几圈,到后来办公室的其他同事也玩起了这个游戏,大家每天都到别人“菜地”里光顾。刘女士他们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与客户沟通联系,大都通过网络平台寻找客户。不久前有个同事由于迷恋网络游戏,耽误了给客户回复的时间,差点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失。所以,办公室里明令禁止员工在工作时间玩游戏,违者罚款,这才有了开头一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